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春节慰问送温暖 党的关怀暖人心——市外办机关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22  15 : 29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11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崇民带领全办党员、干部赴扶贫结对村——遂昌县云峰街道龙祥村开展新春慰问及主题党日活动。

    龙祥村位于遂昌县东部,云峰街道腹地,由原祥川村、柿亨村、墩头村三村合并而成。全村辖32个村民小组,850户,2063人,其中党员72人,拥有耕地2335亩,林地12216亩。村民的收入主要来自茶叶种植和外出务工。

    114日上午,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党情村情民情,尤其是下拨扶贫款使用情况;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相关文件;选举成立了市外办第一届工会;实地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党员代表,送上慰问品。刘崇民书记一一询问了贫困户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等,鼓励他们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同时叮嘱老党员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