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外动态
市外办应邀出席2020浙江省情介绍会暨迎春招待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07  11 : 09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省与各国驻沪总领馆全方位、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202016日,浙江省情介绍会暨迎春招待会在上海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斯里兰卡、法国、意大利等62个国家的驻沪总领馆官员及香港特区政府驻沪经贸处官员等20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向与会嘉宾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愿,并介绍了浙江省情及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真诚期待与外国友人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湖州和金华两市分别作了城市主题推介。




    介绍会上,市外办主任刘崇民分别与瑞士、乌兹别克斯坦、斯里兰卡、柬埔寨等多国驻沪总总领事、领馆高级官员深入交流,宣介丽水绿色发展新成果,让更多的国家,认识丽水,了解丽水,访问丽水。

    于此同时,市外办也在积极争取承办2021年迎春招待会,通过问海借力,拓展我市对外交流渠道,搭建高等级合作平台,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