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季度例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2  08 : 56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28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第三季度例会,市纪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楼陈基副组长应邀参加。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崇民汇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自查报告,强调了清廉机关建设要求。他要求全办领导干部对照年初制定的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清单,领导班子带头,党支部、各处室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争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解决干部工作突出问题持续匡正选人用人风气的通知、市纪委关于4起扶贫领城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通报,及市外办科级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清单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丽水市政府原副市长林康违纪违法案例剖析视频。

楼陈基代表市纪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讲话,他强调,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守纪律底线,拒收影响公务的礼品礼金;要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尚未到位问题;要重视科级干部重大事项报告清单,在报送办党组的同时抄报纪检监察组,将作为廉政档案存档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