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8  09 : 24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023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组书记、主任刘崇民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刘崇民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文献。要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原原本本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更大的功夫,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外事工作新局面。

刘崇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在拓展丽水全方位开放合作新格局中勇担使命,为推动丽水高层次扩大开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