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外动态
我省新增2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3  16 : 38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批准2020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批准32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其中,浙江获批2个项目,分别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均从2021年起招生。

据悉,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与塞浦路斯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每年一期,每期招生20人,学制为三年。该专业纳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按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政策进行录取。符合毕业条件的项目学生,可以获得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如学生在学习期间赴外方学校学习一年,还可获塞浦路斯理工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证书。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与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合作举办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每年一期,每期招生65人,学制为四年。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除了获得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外,还可获得白俄罗斯高等教育证书。

(来源:浙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