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韩国丽水市:来自中国丽水的情意让我们倍感温暖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4-09  10 : 25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3下午,友城韩国丽水市收到了我市捐赠的抗击新冠肺炎医疗物资。友城人民深受感动,当地媒体对我市捐赠进行了多方报道。韩国丽水市市长权五俸第一时间向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发来感谢信,感谢我市雪中送炭之举。

 

                          

 

   权五俸市长在信中写道,韩国疫情形势严峻,在这抗疫的关键时期,中国丽水捐赠的物资发挥了极大作用。来自中国丽水的情意让韩国丽水人民倍受感动、倍感温暖,会在第一时间将该批物资运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期待疫情过后尽快与中国丽水重启交流,推动两地友好迈上新台阶。

   “两个丽水”互帮互助,传递的是友谊,收获的是互信,彰显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市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