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你们的安好,我们的期盼——丽水市向境外留学人员发放“爱心健康包”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12  16 : 29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随着境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扩散蔓延,丽水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时刻关心境外学子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帮助广大丽水籍境外留学人员克服防疫物资短缺的困难,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丽水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丽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为身在境外的留学人员精心准备了一份“爱心健康包”,里面包含口罩和中药等应急防疫物资。 

 

   此次“爱心健康包”的发放范围为:目前在国(境)外的丽水市户籍(含已毕业的)、并已通过留学生信息系统申报审核通过的海外留学人员。“爱心健康包”由市级统一提供,按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县(市、区)领取然后由乡镇(街道)工作人员一一送到每一位留学生家属手上。留学生家属领到“爱心健康包”后纷纷表示很温暖、很感动。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小小的“健康包”寄托着家乡人民对海外学子的挂念和祝福!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努力,共克时艰,风雪定会过去,春天终会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