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日本三岛市:共渡难关的我们,心互联、情相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10 : 28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缓解友城日本三岛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我市紧急驰援5万只一次性口罩、2千只N95口罩和100套防护服。近日,这批承载丽水人民心意的防疫物资顺利抵达日本三岛市,三岛市市长丰冈武士出席物资捐赠转交仪式。

 

   丰冈武士在捐赠仪式上对丽水雪中送炭之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三岛市与疫情抗争的重要时刻,收到丽水市的大批支援物资,为我们增加了百倍信心和勇气。我们一定会将此批捐赠物资用于抗疫最需要的地方。期待两市能尽早恢复互访,共商合作大计。” 

   患难见真情,一枚枚口罩正是三岛与丽水深厚友情的见证。两地互助的善举得到了民众的赞许和感谢。今后,双方的友好交流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