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金华市外办来丽开展外事工作考察交流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22  09 : 00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6月19日-20日,金华市外办主任钟世杰一行6人来丽开展外事工作考察交流。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崇民,青田县委常委陈海民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青田进口商品城、青田石雕博物馆、丽水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在考察青田进口商品城时,季泉泉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进口商品城的运作模式,对金华市外办支持丽水华侨在金华、义乌两地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金华市外办钟主任对青田进口商品城政府搭台、外事部门多方协调、华侨积极参与的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在我市外办的积极推动下,金华市外办将会多方协调,为我市华侨在金华、义乌两地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提供“三服务”。

    考察期间,双方还就外事资源转化利用、外事人才培养、境外疫情防控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