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吴晓东与日本三岛市市长视频连线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2  08 : 55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6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与日本三岛市市长丰冈武士、议长大房正治视频连线,交流疫情防控经验,增进国际友城情谊。

  日本三岛市是丽水市对外结好的第一个国际友城。在丽水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三岛市在物资同样紧缺的情况下,多方筹措,为我市送来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是第一个向我市捐助防疫物资的国际友城。

  吴晓东对三岛市帮助支持我市抗击疫情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与三岛市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深化经验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建立以疫情防控为核心的公共卫生安全合作机制,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战。

  吴晓东表示,疫情阻挡不了两市合作交流的步伐,希望下一步两地能在产业发展、教育提质、全域旅游、现代化山水城市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丰冈武士代表三岛市人民向丽水提供的宝贵援助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在疫情期间,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方面的交流合作,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探索展开多形式的深入交流,一起共渡难关,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