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党组书记赴黄村乡严鸟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7  09 : 56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2月15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专程赴黄村乡严鸟村宣讲全会精神,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及全村上下凝聚思想共识,找准发展路径,结合乡村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刘崇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村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切切实实把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解决好,不断提高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

在详细了解黄村乡集体经济发展、“山海党建”模式和“阳光票决”项目情况后,他指出,近年来,黄村乡的发展蜕变有着总书记“两山”理论的深刻思想烙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再次提到“促进共同富裕”,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培育壮大乡村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努力走好共同富裕之路。

宣讲活动结束后,市外办一行考察了黄泥墩村碧水湾乡村旅游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