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例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7  09 : 57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2月17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派驻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筱君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刘崇民作2021年度办党组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报告。他表示,2021年,办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关于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思想防线、推进工作落实,较好地履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他强调,2022年,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与外事工作的深度融合,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时代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随后,党组成员、副主任蓝跃军作2021年度办党组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光利传达保密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派驻府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筱君作点评。她高度肯定了市外办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外籍新娘“丽水经验”、“浙外防”、在丽外籍人士疫苗接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给予高度赞扬。她强调,下一步,要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贯彻好、宣传好;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自查工作,及时查漏补缺,整改好、完善好;要做好“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守好纪律底线,敲警钟、过廉节;要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尽好责、守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