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访问丽水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09  15 : 25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加强与使领馆联系联谊,聚焦“问海借力”,统筹运用外事资源渠道,12月2日至3日,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首席领事千成焕访问丽水,寻求两地在人文、经贸等领域的互惠合作。

中韩是一衣带水的邻邦,两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人民世代友好。丽水市与韩国全罗南道丽水市、龙泉市与全罗南道康津郡分别缔结友城,双方交往密切,互访不断,取得了一定的交流成果。疫情期间,丽水市向韩国丽水市捐赠医疗物资,与友城共克时艰。

市外办主任刘崇民会见了千成焕领事一行,并介绍了丽水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双招双引”政策等。当前,丽水正迎来全面发展新机遇,希望韩国驻上海总领馆多为丽水引荐合作项目,提供投资机会,搭建更多高能级合作平台。

千成焕表示,丽水的文化魅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明年将迎来中韩建交30周年,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为两地深化中韩交流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