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海外动态
市外办赴缙云县开展外事“三服务” 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2-22  16 : 47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月19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崇民一行到缙云涉外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刘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肖特玻管和普崎数码有限公司,对企业邀请外籍专家“快捷通道”来华入缙和外事窗口企业发展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刘崇民强调:一是市、县两级外办要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服务,要充分发挥外事力量,为企业邀请外籍专家来华入丽提供便利;二是企业要总结2020年疫情防控经验,在新疫情情况下,要严格落实相关防控要求,切实做到“严起来、紧起来”。


       企业负责人对市、县两级外办一直以来对涉外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在新疫情情况下,将努力克服困难,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规定,确保疫情防控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