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外动态
“国际友人品浙江” 系列活动第一期成功举办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1  14 : 23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1月22日,由省友协主办的“国际友人品浙江”系列活动第一期在杭州成功举办。来自日本、韩国、意大利、英国、俄罗斯、西班牙、法国、美国、南非、巴基斯坦等34个国家的近百名国际友人游西湖、品龙井、赏越剧。他们中有不少在浙江生活多年,不仅说着一口流利的中文,还把杭州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


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陈艳勤在餐叙会上致辞,感谢在浙外籍友人为浙江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在疫情期间体现出的坚守浙江、支持抗疫的美好情谊,进一步倡导开放发展理念,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国际友人品浙江”是省友协倾情打造的友好交流平台,旨在进一步增进中外友谊,促进民心相通。今后,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常规化活动,更好地关心与支持在浙外籍友人,让他们在浙江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