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02  10 : 38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月26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会上,刘崇民主任和刘光利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市人大、市政协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并研究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刘崇民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准确把握外事系统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2021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要注重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发展外事经济服务地方大局结合起来;要强化底线思维,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狠抓作风转变结合起来,“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奋勇前进,以崭新风貌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