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组织参加《习近平在浙江》和《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专题讲座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2  10 : 02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9日下午,我办与市侨联等单位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到市委党校陈敬东副教授作《习近平在浙江》和《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和实践》授课,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陈敬东副教授从“习近平在浙江精髓提炼:‘八八战略’理论”“习近平在浙江实践形态:浙江现象及经验”“‘机’与‘危’深刻变化的高质量发展态势”“‘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讲解,对推动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重要指示精神有极大地帮助。通过学习,全办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切实增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