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聆听百年苦难 砥砺丽水之干 ——丽水市外办举行专题学习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2  10 : 04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15日下午,市外办邀请市委党校谢卫平副教授作《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启示》专题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谢卫平从“中国共产党与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与社会主义阶段”“中国共产党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入手,详细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百年苦难铸就辉煌的原因以及传承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重要性,进一步丰富了全办干部职工的党史知识,对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全办干部职工切实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化思想认识,凝集思想共识,集聚思想动力,砥砺“丽水之干”,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本次党史学教活动中,市政法、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台办、市金融办、市外办、市供销社、市侨联7家单位,在组织专题讲座方面,进行整合资源,轮流召集组织,信息共享,本次学习由市外办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