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组织参加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9  09 : 14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4月26日,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台办、市外办等8家单位联合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原市政协秘书长虞大才作了题为《回望百年党史 实现伟大复兴》的党史教育专题辅导。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虞大才秘书长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宝贵经验,以详实的史实,从历史的角度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伟大征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对全体党员干部正确看待党的历史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提升专业素养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意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修养,用红色基因的精神养分滋养初心使命,内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推动丽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