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暨微心愿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3  16 : 11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民心,6月11日,市外办党支部赴遂昌县云峰街道龙祥村(扶贫联系村)开展“党课进农村 党史润民心”主题党日暨微心愿活动。

在龙祥村,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结对贫困户座谈交流,开展微心愿活动。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崇民上题为“聚焦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专题党课。

市外办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村老党员代表;聆听步班邮递员讲述40余年的“步班油路”,汲取精神力量。

刘崇民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农村工作实际,不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上、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上、在率先探索新发展格局上、在农业现代化先行上、在提升党员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上拿出实绩实效、展示硬核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