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09  16 : 13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9月3日,市外办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例会,全办干部参加会议,派驻府办纪检监察组张叶应邀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文件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刘崇民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做好换届工作等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严肃换届纪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值此换届之际,必须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通报》,以及打防治理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等相关文件,要求大家时刻紧绷思想之弦,严守党纪国法“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