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到庆元县同心社区“洋媳妇娘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14  09 : 45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月7日,市外办到庆元县同心社区“洋媳妇娘家”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市外办副主任蓝跃军以疫情背景下,党和国家始终把人民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集中力量抗疫为案例,向洋媳妇们传递中国共产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着眼庆元在外籍新娘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取得成效,让洋媳妇们对在庆元生活的保障、发展有更坚定的信心,对融入庆元、扎根庆元有更乐观的期许。

 

同时,宣讲选取贴合现实生活的题材,以讲故事的形式,声情并茂地为洋媳妇们讲述党的事迹;以家庭教育为切口,与洋媳妇们取得共鸣。

 

本次活动面向外籍新娘和基层外事工作者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洋媳妇们对中国制度、治理能.力的认识。下一步,县外事办将全力谋划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涉外管理服务举措,构建顺畅有序、运转高效的“大外事”工作格局,力求真正让“洋媳妇”融入当地,安居乐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