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赴结对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1-24  09 : 39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月20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崇民一行赴结对村开展走访慰问

在走访中刘崇民书记关切询问困难群众衣食住行情况、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要,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自立自强。


在龙祥村座谈交流时,驻村指导员和村党支部书记向市外办一行详细汇报了3年来的帮扶情况,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两委会向市外办赠送了“真心为民、真情帮扶”锦旗,衷心感谢市外办三年来对龙祥村的关心和帮助。市外办一行充分肯定了龙祥村在党支部建设、双增、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村容整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崇民强调,市外办党组、龙祥村党支部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在组织建设、干部培养、为民服务等方面的成果转换,市外办将持续关心关注龙祥村发展,助力龙祥村实现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

在新结对村——新路湾镇夹路畈村,市外办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党情村情民情,共同探讨下一步工作思路。

市外办副主任蓝跃军、遂昌县副县长王庆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