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省外办陈艳勤副主任来丽调研外事工作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1  16 : 16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11月17日,省外办副主任陈艳勤一行来我市专题调研丽水与欧洲国际交往情况。市外办主任王凡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21121161110.jpg

座谈会上,王凡介绍了丽水的华侨资源优势和发展优势,从集聚资源、深化交流、聚焦服务三方面汇报了丽水与欧洲国际交往、合作发展情况,并立足特色资源禀赋重点推介丽水外事参访路线。


陈艳勤充分肯定丽水外事在国际交往、友城结好、服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要利用华侨资源和生态优势,搭好对外交往桥梁,积极拓展友城,加强人文、经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讲好中国故事;要抓住亚运会等重大机遇,用好“全球重要农业遗产大会”赋值品牌效应,思考谋划外事资源配置服务全市开放发展工作,做大做强世界摄影大会等平台载体,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贡献外事力量。她强调,省外办将加强统筹指导,积极牵线搭桥,充分发挥高能级对外产业对接平台和交流活动作用,助推山区县国际合作,助力丽水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


微信图片_20221121161117.jpg

期间,陈艳勤一行在丽出席了2022年世界摄影大会主旨会议,并参与会见了斯里兰卡驻上海总领事,省外办欧洲处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