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 学精神 凝共识 抓落实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7  09 : 36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3月15日,市外办组织召开全办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在3月2日专题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进行交流发言谈体会。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凡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王凡表示,交流发言有深度有内涵,既真切把握了丽水发展的规律和经验,深刻认识到牢牢把握“八个必须坚持”的重要意义,也真正思考了新时代丽水外事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有效提出了扛牢外事担当的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


王凡强调,要坚持学深悟透。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将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推进外事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局把握,深入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要求上来,统一到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外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的认识上来。


王凡强调,要注重谋深谋细。立足外事工作职责,抓准落实落细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更好地把各项决策部署对接具体现实、化为具体方案、变成具体措施,要深学细研2022年丽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聚焦今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重大举措等谋篇布局,勤调研、深谋划、重创新,在练好内功的同时,持续用力发力,推动提质提效。


王凡强调,要强化落地落实。继续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抓好抓实,在延续学习贯彻热情的同时,积极营造有声有色的宣传氛围。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涉外管理、对外交流、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抓落实、促发展,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