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季度例会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31  14 : 45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3月29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季度例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张叶到会指导,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王凡代表党组作2021年度述职,报告2021年度办党组以党建引领外事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等履职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丽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浙江省涉疫信息管理规则(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凡主任强调要重点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有大局观。要强化意识形态的大局观、全市工作的大局观和外事工作“一盘棋”的大局观。要把外事置于全市工作大局中,用系统和战略思维去规划工作、考虑问题,跳出丽水看丽水,力争提供更多的丽水经验、丽水样板。二是必须有紧迫感。要以“永做‘挺进师’、建设新丽水”为使命担当,紧紧把握外事领域面临的机遇挑战,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练好内功,力争做到手上有典型、面上有经验、条上有地位。三是必须有清廉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六个严禁”和28条办法等有关要求,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将依法办事、依法行政作为行为准则,讲团结、顾大局,切实树立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