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用好数字资源 助力智慧党建——市外办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2  15 : 22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学习先进党建实践经验,4月27日,市外办党支部一行赴丽水市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绿谷信息产业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拓展党建工作新思路。

绿谷信息产业园党群人才服务中心兼具党建工作实训基地、历史文化展示平台、政企服务互动驿站、社会治理特色窗口等四大功能。其投入使用,以服务党员、群众、人才、企业为目标,融党务、政务、商务、人才服务为一体,集聚党建、服务、商务的“红色综合体”功能,融合党建科技体验、沉浸体验、融合体验三大特色体验。

市外办党员干部参观了服务综合体,实地感受市智能创新综合性党建阵地成果;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集中观看《爱在丽水》《读书,我终身的爱好》视频,汲取书籍力量;集体学习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习近平总书记自述《我的读书心得》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体验智慧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增强党员干部数字化思维。

下一步,市外办党支部将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方式与载体,立足职能,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便捷化、智慧化水平,切实提高市外办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全力搭建党建宣传、活动组织、资源互通的红色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