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主任王凡带队拜会省外办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27  10 : 31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5月17日,丽水市外办主任王凡、副主任蓝跃军带领处室负责人拜访省外办,省外办党组书记顾建新、省友协专职副会长邢绘东等会见了丽水市外办一行。


顾建新对王凡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听取了丽水外事工作情况和工作思路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丽水外事工作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工作亮点明显,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有特色、有成效。他指出,外事工作平台大、空间大、综合性强,丽水生态资源、文化资源、华侨资源丰富,要充分发挥地方优势,在绿色发展、民营经济、外向型企业、美丽乡村和数字化改革等方面,找准与外事工作的结合点、突破点,打造标志性成果,打造经济外事、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省外办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支持丽水外办工作,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上加强合作,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会上,王凡对省外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丽水市外办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丽水市外办将充分发掘丽水资源特色,打造外事工作品牌,加快绿色发展,助推共同富裕。她希望省外办进一步加大对丽水外事工作的支持力度,在重大活动、对外交流、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指导支持,在外事资源上给予倾斜,让丽水有更多机会对外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省外办综合处、经济与新闻处、省友协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