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外动态
隔万里遥寄新年祝福 心连心友城美美与共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7  09 : 35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为进一步涵养外事优势资源,增进友谊。2023年新年来临之际,缙云县分别与塞尔维亚兹韦兹达拉市、德国皮尔纳市、意大利库尔塔托内市等友好交流城市互致新年邮件,表达节日祝福以及对双方未来长期合作的期待。

塞尔维亚兹韦兹达拉市市长向缙云县人民致以新年祝福。祝福大家2023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能够延续已有的友好国际合作,开发更多领域,共同携手进步。


德国皮尔纳市市长在回信中肯定了两地一直以来的交流、合作。他表示,自2019年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以来,两地在多领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对话,希望在2023年以缙云黄茶出口为契机,继续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


意大利库尔塔托内市市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收到缙云的新年祝福,祝愿缙云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希望未来能够携手,一同探寻两地友好交往的新蓝图。


塞尔维亚兹韦兹达拉市、德国皮尔纳市、意大利库尔塔托内市是缙云的重要国际合作伙伴。2023年,缙云县将继续与各国际友城、意向友城、伙伴城市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不断巩固老友城,发展新友城,积极寻求开展务实共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