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缙云县外办开展“福”送万家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17  09 : 33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缙云县外办面向县域外籍新娘群体、涉外企业广泛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县外办先赴石笕乡三坑村领保联络站开展暖心慰问活动。与领保联络站的工作人员一起与外籍新娘开展亲切交流,了解外籍新娘在缙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暖心防疫包、福字春联礼包等,真切表达新春的美好祝福,让外籍新娘切实感受到来自异国他乡“娘家人”的关心,进一步增强了外籍新娘对缙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随后,县外办深入走访外资企业,与住缙外籍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过去一年的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对企业多年来为缙云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新的一年,缙云县外办将更加积极地开展涉外“三服务”活动,深入践行“外事为民”工作理念,为打造“优质外事”“诚信外事”“经济外事”三大外事品牌贡献缙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