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内动态
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全办干部会议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19  11 : 11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月6日上午,市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全办干部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办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外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外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立足外事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做好结合文章,推动主题教育在全办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外事工作高质量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大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已经结束,但收官不等于收场。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要求,坚持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相结合,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全办干部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良好状态转化为学习常态、工作常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要持续强化理论铸魂,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列作示范。要持续强化实干担当,在外事赋能高质量发展上走前列作示范。要持续强化整改提升,在“当下改”与“长久立”上走前列作示范。要持续树牢勤廉导向,在强化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前列作示范。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外事工作条例》,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