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动态 >> 市外动态
庆元县收到来自葡萄牙友好城市的新年祝福
访问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02  15 : 38  信息来源:丽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国际友好城市是推动地方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渠道。近年来,庆元县外事办积极发挥窗口作用,充分运用外事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庆元与各友好交流城市深入发展合作,通过线上、线下互访交流,确保友城交往常态长效、情感持续深化,创新开拓了庆元对外开放新格局。


新春来临之际,友好交流城市葡萄牙莱里亚市向庆元县政府和全体市民发来新年贺信。莱里亚市贡萨洛·洛佩斯市长在信中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莱里亚市与庆元县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和友好关系,在政府交往、经贸、科技、教育和文化等各领域为两市的发展提供了助力和机会。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能继续把国际合作与交流摆在突出地位,携手推进友好城市关系迈向更高水平,为增进两地人民福祉发挥更大作用。


 

下一步,庆元县将继续加强与各友好城市的务实交往,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持续丰富合作内涵,共同推动国际友城关系纵深发展。